最近是奎八脑

最近是奎八党

❤️

TNT我脱粉了,以后就只粉亚轩真源了。

什么时候上楼的呢,好像是一次刷视频的时候看到了宋亚轩问工作人员奶糖能不能吃,当时就觉得这个小孩真好看,好奇就去搜了他,然后就上楼了,开始磕三大势,因为磕cp疯魔过好长时间。

慢慢了解到这个团,补了好多物料之后,觉得这个公司还挺好的,在好好养孩子,大家都被公司保护的挺好的,也没有互相勾心斗角这些,也有疯狂补物料的时候,我也没想到我能有这么不理智的时候,一个老阿姨还挺惭愧的。

好像是所有男团女团都躲不掉的问题,因为资源,因为待遇,因为私生,因为毒唯,慢慢意识到,这个团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个样子,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美好,小朋友们一起长大的感情我不会去质疑,但是就有些地方开始不对劲了。

脱粉好像是一瞬间的事情,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从心底里产生的疲惫,好像从前的喜欢的热爱都没了意义。好乱,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留个纪念吧。



评论